絶対彼氏 #11 [完]

奈特果然..
雖然猜到他會這樣..
但當看到這個畫面哭了T^T


室長也很難受..
他知道自己永遠也不能取代奈特



很合理的結局
哎~~不捨得它完結
是不捨得HIRO =P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8-07-01 : [2008春季劇]絶対彼氏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絶対彼氏 #10

19/6 看的~

梨衣子和奈特抱抱很感動!
奈特會死吧

其實我覺得也室長很可憐
梨衣子的猶疑不決實在很討厭!!!






繼續閲讀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8-06-21 : [2008春季劇]絶対彼氏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絶対彼氏 #09

(昨天有人說沒片源..還以為看不到
誰知今天又有了
嚇死人啦XD)


今集超好看
而且很多HIRO


終於出手
向梨衣子表白了


下集奈特壞了?
然後也報導了他是robert?!


PS 室長今集很CUTE地說"兩位?"
哈哈..只是著一件很普通的T-shirt也覺得很帥







繼續閲讀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8-06-14 : [2008春季劇]絶対彼氏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絶対彼氏 #08

02號誕生了..阿部力飾演
02完全比不上01 (奈特)
他在危難的時候救不了梨衣子..(他會計算成功率)
所以..02輸了,要回收

梨衣子真的對robert產生了感情?!


PS 今集要說02 所以少了HIRO呢
哈哈..他又試食了..樣子很吸引xDD






繼續閲讀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8-06-07 : [2008春季劇]絶対彼氏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絶対彼氏 #07

最後奈特做的事和說的話很感動
所以梨衣子和他抱抱了
....還被室長看到了
他失落的樣子令人(我)很心酸=(


奈特今集跳舞很好笑XD
他對藤子小姐說了自己是robert*0*






繼續閲讀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8-06-07 : [2008春季劇]絶対彼氏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主頁  下一頁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