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rain #08 [完]

又是以搞笑作結
根本還未完, 留下一大伏線
為了拍SP 吧?! 那又要花很多錢吧

哈哈..太好了
LINDA 沒死!!!!
如是死了, 這個角色真的太可憐
有一幕扮九十九 很好笑XD

原來大口仔在哪個時候出場....
完全是為了下星期播出他的劇而預先露一露個面 給觀眾看
這幕雖然挺有趣, 但其實很無謂




繼續閲讀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9-07-12 : [2009春季劇]Mr. Brain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Mr. Brain #07

又來卡通片~~~~


後半看得挺緊張

LINDA是不是死了?!不要啊
他是第一個進去
啊...丹原警官為什麼不早點聽電話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9-07-06 : [2009春季劇]Mr. Brain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Mr. Brain #06

仲間演得不錯
這個人格分裂的角色比"極道"有發揮得多

唉...這個角色很可憐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9-06-29 : [2009春季劇]Mr. Brain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Mr. Brain #05

今集TAKERU沒有對白, 只有呆樣XD
不過彈琴真的很帥, 很像
友人看了也以為他懂:P

這條線在今集快速地完結


之後到仲間的CASE...第一次看她極道以外的演出
竟然是三個人格


PS 男女廁的實驗和 九十九與由里案件重演很好笑




繼續閲讀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9-06-21 : [2009春季劇]Mr. Brain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Mr. Brain #04

今集的故事很好看
原來還未完...真吊人啊..又要等下星期
呵呵...又會看到TAKERU
下集是仲間...題材恰巧地和BOSS一樣

可能是私心關係?!
我覺得TAKERU 演得不錯, 加上中川優這個角色有發揮空間
呆呆的中川優, 迷迷惘惘的眼神, 陶醉地彈琴的表情.....很吸引
自責和呼吸困難那幕, 演得GOOD啊
期待MW SP的演出

(完全跑題了XD)





繼續閲讀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9-06-14 : [2009春季劇]Mr. Brain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主頁  下一頁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