ホタルノヒカリ2 (螢之光 2) #07

本來一直也較喜歡第二部
看過今集後, 這句話似乎要收回來

部長怎麼會變成這樣? 太奇怪了, 今集的部長都不是部長來的...
編劇為什麼要將部長扭曲?orz



失望 還以為瀨乃開始發動攻勢
怎知原來是另一回事....
既然都有勇氣主動手牽手, 怎麼倒頭來又變成"朋友"...(我覺得劇情有點怪的說
(不過ET這一段 很喜歡 哈哈)


瀨乃陪傻宮把內有甚平的紙袋取回..
然後傻宮相信了這個占卜師的話 去了靈地, 還買了圍巾, 希望取得能量


(繼自戀刑警, 又惡搞AKB XDDD)



就是這段!!!!!!
部長怎會這樣啊, 他多少也有分寸啦...太不合理了
而小夏....竟然叫一個男人幫手穿浴衣orz



後來 部長與傻宮因為各自有所隱瞞而吵起架來...
部長還承認對小夏多少也有心動
又突然生氣罵傻宮 (部長的性格已被扭曲...


最後, 瀨乃再次安慰(/鼓勵)傻宮
傻宮便與部長和好了
(這段傻宮好可憐)


兩人和好後, 便一起回家玩花火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0-08-20 : [2010夏季劇]螢之光 2 : 留言 : 4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同意你說的,部長幫一個女生穿浴衣很不該;
更怪的是脫的時候小夏說不能幫忙,那穿的時候不也是嗎?超怪的劇情呀!而且感覺跟小螢的關係純潔到連吻都沒有,竟然會脫口對前女友說出那種話...覺得編劇在製造衝突這點實在太不用心也不腦了,失望呀!

ps這集是第七吧?
2010-08-20 23:18 : 陳小豆 URL : 編輯
RE: 陳小豆

啊! 是第七集沒錯, 已改了 謝謝提醒

沒錯, 這集太失望了
編劇連人物性格都改變了, 這些都沒注意到 真的覺得他沒有用心寫劇本...
現在覺得有小夏這角色的出現實在很多餘...四人的氣氛太微妙了




2010-08-20 23:43 : 星 URL : 編輯
這集有些片段還不錯
可是部長的性格真的是有點扭曲
穿浴衣那裡十分詭異....
找的人跟答應的人都很怪 囧

瀨乃簽手還可以有合理的解釋
畢敬它知到小螢跟部長的關係~

下集請加油 !!! ><
2010-08-23 11:19 : 炫 URL : 編輯
RE: 炫

有些部分還挺好笑
只是真的不太滿意把部長變成這樣...

其實我希望瀨乃是進一步攻擊啊XD
而不是給自己藉口是"朋友"這樣 哈哈
2010-08-24 23:34 : 星 URL : 編輯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3 | 2017/04 |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