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10 [完]

一直以來..收視也是13,14
沒想到最終回是16.6呢


挺喜歡結局的

so sweet
想不到會.....

但小柴犬很傻..
傻得很...明明知道mei不會喜歡他..
.....可憐的小柴犬


看完..很不捨
很喜歡看...雖然不能稱得上十分好看
總之本人很喜歡..哈哈
完全乎合心水...演員們帥, 劇情不太胡鬧(至少是有劇情!!), 挺有趣...很歡樂~
理人 劍人
hirotakeru
很貪心...呵呵呵呵XD

配角們也不錯
姜暢雄比起花君 帥很多啦
他和他的小姐很惹笑!!!簡直是一對啦XD
岩佐多數演一些令人討/煩厭的角色, 沒想到這次的正經, 認認真真的角色也適合她...
而且是眾多女生最美吧~
她的管家木場(夕輝壽太)很可愛:p
真山明大挺帥~向井理一向也挺喜歡的~

看’求婚’的時候, 不太喜歡榮倉奈奈..現在改觀了XD
因為mei吧XD


hiro、向井理下季見
takeru就要等一段時間吧.....(果然是可憐的小柴犬,眼袋大很很)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9-03-20 : [2009冬季劇]我的帥管家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2 | 2017/03 | 04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