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醫(2) #05

這是愛 有木有!!!!! (笑)
在我心目中已是一對了 哇哈哈



南方仁的身體突然消失
但他很快就回來了 換來的是小初死亡


小初離奇的死亡一事,南方仁察覺到原來沒有小初才會有自己呢
對於這一事 南方仁對自己的能力很猶疑 覺得自己不能改變什麼 又再次覺得為什麼要來到這裡


***

隨後,南方仁要醫治田之助的師兄 吉十郎(他中了鉛毒)


這一次,南方仁比以前更加用心投入
原來是因為不想輸給歷史的修正力!
但咲對他說「只是延長生命不行嗎? 所有的醫術說到底不都是幫人在延長生命嗎? 雖然我不知道末來世界會怎樣進化 但是人總有一天還是會死的,不是嗎?」
咲說得話真對!! 可是南方仁卻更加迷惘


後來,南方仁終於想通了..之前只顧延長病人的生命,沒有好好為病人著想 的想法是錯的
而咲認為他穿越到這裡是因為他有更大的超越個人生命的使命


結果,南方仁真的做到了
雖然吉十郎依然要死去 但他在臨死前與兒子修補好關係...這段好感動啊T_T
因為這一事,南方仁明白到「壽命的長短不能概括生命的意義。讓僅餘的日子閃閃發光 醫術的意義也就在於此」


***

另外 青霉素終於可以粉末化!! 真是可喜可賀啊!!
這集咲都最厲害了!!! (笑)


而龍馬希望推廣青霉素的技術,但南方仁擔心這會令仁友堂帶來危險
咲反問他「那你又是為什麼才要將青霉素粉末化呢? 如果不現在使用的話,那麼又要用在哪裡呢? 這就是仁友堂的使命」
咲好賢慧啊www 完全是南方仁的明燈
然後兩個對望 都不用明說啦wwwwww (南方仁你的笑容超燦爛XDDDD)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1-05-19 : [2011春季劇]仁醫2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突然想到要回來看回復XDDD

上禮拜我在假日就補完了結果無聊了幾天ˊˋ
不小心補太快...

如果虐到大哭的話,那也...太欺人太甚了(啥

看這部反而是我真正開始喜歡綾瀨遙這位女優的!
事實上在看仁醫時我完全只會想說她是小咲
反而就不太會去和他本人產生衝突

對仁醫真的就是相見恨晚阿(笑
不過有不小心(噗)點下去看2的第一集現在想想真是太好了

這部戲裡有好多角色也都很喜歡
因為這部戲才認識了大澤隆夫阿~
以後在其他地方看到的話我一定會馬上認出來的!
2011-05-20 00:47 : YORU URL : 編輯
RE: YORU

補太快就證明這部劇太好看了i-278

是因為咲這角色不錯而喜歡上嗎?
我是因為這角色 而變得有種很欣賞她本人的感覺i-235
這是角色的影響力?

哈哈 和我那時看1的第一集情況一樣
一不小心就.........呵呵
現在只好默默地等待新一集

對啊 我也是仁醫才認識大澤隆夫
這部劇應該令他的知名度大增呢 世界各地都認識他XDD
以後他演其他角色時 我一定很難忘記他就是南方仁XD
2011-05-21 22:54 : 星 URL : 編輯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1 | 2017/02 | 0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