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ルモのおきて (高護木的規矩) #09

今天是623
先說一聲,愛菜妹妹生日快樂

***

一家人AGAIN


薰被車濺過來的手弄濕了
剛巧親生媽媽看到了 便上前幫忙
還帶薰去吃東西又買衣服
不過,可憐的Marumo完全不知道..以為她出了什麼事 便慌忙地找她


當Marumo知道後,非常生氣地罵青木走
薰不了解Marumo為何這麼生氣,結果Marumo無意地把薰推倒了


***

友樹為了讓Marumo與薰和好,他弄了傳聲筒(哈哈 友樹也不笨啦XD)
沒想到友樹也有咒語!!!!!!!!XD 是能夠「重修舊好」的咒語


Marumo對於隱瞞生母一事 非常迷惘
而對薰動手一事 也不知怎算...
房東又以過來人身份來說 並安慰他 「這證明了你真的在認真地替孩子們著想啊 你已經出色地成為他們的爸爸了」


***

薰無意中發現家中有童裝的宣傳單張,Marumo都把其中一些衣服圈起來
友樹其實也不笨啦(笑) 幫忙說話之餘 又提到Marumo之前找她的時候還跳到河裡
薰聽後很感觸!


加上,房東對她說 Marumo之所以會這樣做是因為太重視薰
並說出Marumo其實心裡也好難受
薰聽後又有所領悟!


原來薰和友樹合力做了金牌給Marumo
他兩個還寫了信感謝他T_T
「Marumo雖然長著一張貓臉,但是是世界上最帥的臉」
「雖然既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但是我們最喜歡你了」
真是有趣又感動的內容


之後,Marumo九秒九去找他們


「Marumo也做媽媽的工作,所以我們決定母親節也是Marumo的節日」
「無論是父親節還是母親節,都是Marumo的節日」
這兩個乖孩子在哪裡找


然後,Marumo與友樹及薰一起唸重舊修好的咒語
好搞笑又好可愛啊wwwwwwwww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可愛?


***

這...完成是一家人...還有公公啊


***

彩本來不打算再結婚
但看到Marumo為孩子們這麼努力,令她改變了
她說「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有這樣的家庭就好了」 [直接去當他們的媽媽吧(笑)]


***

是日之規距「吵完架之後,要用愛心光波(咒語)」
(話說薰和友樹也弄了銀牌給Mook)


***

最後...
薰無意中發現了舊照片.....
也意識到那個阿姨就是媽媽,於是問Marumo「媽媽 還活著嗎?」
然後預告提到Mook要離開!! (NO!!!!!!!!!!!!!!!!!!!!!!!!!!!!!!!!)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1-06-23 : [2011春季劇]高護木的規矩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有鄉民說MOOK是爸爸的化身XD。還有其實MARUMO是跟媽媽吃醋為什麼不是他跟笹倉結婚吧XDD

回主題,這一期這樣有點感傷啊。薰找到照片了><,然後下一期又說MOOK會離開。唉,總算要走到悲傷的故事了嗎~~~~

是說推薦版主看6月6號的SMAPXSMAP有愛菜跟福,很好笑又可愛~~~
2011-06-23 23:46 : KING URL : 編輯
RE: KING

哈哈 說Mook是爸爸的化身好搞笑XD

對啊 這集很悲傷
有點適應不來i-181 因為劇情一直也是輕鬆愉快...
真的不要走這方向i-227

我有看啊~~ 無論是愛菜還是福都好可愛好有趣i-237i-278
雖然愛菜像很成熟,但果然還是有孩子樣的一臉 (萌>///<
之後我還補看之前愛菜單獨上SMAP X SMAP那集 也是好可愛!i-228
2011-06-26 15:01 : 星 URL : 編輯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1 | 2017/02 | 0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