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開ガール (全開GIRL) #07

草太孩子你不要哭啦


新堂突然拜訪若葉家
若葉當然阻止他進來,還扮聲趕他走好可愛XD
之後,新堂帶她選訂婚戒指
他還把店舖包下來,真豪氣


***

若葉巧遇草太,好奇之下就跟著他,成為了跟蹤狂 (不過自己卻找藉口否認XD)
結果她發現草太與前妻在一起


被撞破後,草太決定要與若葉解釋


***

有一晚,ビー太郎說養育小雞很簡單
草太便說養育不簡單,要讓出自己的時間,犧牲自己
而對於前妻一事也隱瞞著ビー太郎,結果「父子」吵架了


小雞有事,ビー太郎立刻去找小雞專家若葉幫忙 (笑)
於是,ビー太郎說出了當日與父親吵架一事


聽後的若葉馬上去找草太 帥氣地叫他對ビー太郎說清楚
接著,草太便打電話給前妻 說拒絕三人一起生活


然後,他與ビー太郎說出這一事
最後ビー太郎選擇與爸爸在一起


***

在與媽媽道別,ビー太郎與她擁抱時說「媽媽的味道」


對於ビー太郎說出這番話,草太覺得自己很狡猾,因為讓只有五歲的ビー太郎自己選擇
(嘛...覺得草太在這裡說得好像嚴重了..其實算不上狡猾啦...
不過正因為這段,才看到亮的哭戲XD 讚!!!)


沒想到聽後的若葉竟然主動抱了草太!!! (非常驚喜 哈哈)
對他說「誰都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我們知道的只有結果。只要你能讓ビー太郎詔得幸福 就可以了」


聽後的草太也緊緊抱著若葉
結果,若葉去不成新堂那裡(宣佈訂婚一事)


***

PS
↓ 草太這個表情好無辜啊XDDD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1-08-27 : [2011夏季劇]全開GIRL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看到小草他那樣子哭 害我突然獸性大發
想不侵犯他都很難咧!ˋ0ˊ
2012-03-13 22:58 : あみた URL : 編輯
RE: あみた

對啊
看到小草這樣很難不痛心i-181
2012-03-24 22:10 : 星 URL : 編輯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1 | 2017/03 | 0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