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開ガール (全開GIRL) #10

笑中有淚
但今集主要都是虐人


↓ 這傢伙又賣萌


上回提到若葉被草太拒絕
於是她決定醉心在婚禮,要比威廉王子與凱特的更豪華XD


***

那一方,草太公開與微子的關係


雖然大家說很配
不過佐間男也問「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哈哈 心裡還是草太若葉派XD 和我一樣!!!XD)


話說佐間男拿起這支酒 笑了!!!
荒‧川‧良‧々!!!!!! 正正是他本人的名字XD
(忘了之前那部戲也是用酒來惡搞過)


***

草太的前妻又回來了
這次的回來為了爭取ビー太郎的撫養權


若葉為免發生以下的情況決定當她的代表律師


***

草太要ビー太郎選擇跟自己還是母親...
好可憐! 正如他所說 「媽媽就是媽媽,爸爸就是爸爸,讓我怎麼選」
於是,草太以另一個方式問他 「你最想保護的人是誰?」
結果ビー太郎以哭來回應
(父子一段好感動)


草太為了ビー太郎跟母親
他就當起「壞人」,說ビー太郎是一個負擔...殘酷


接著,草太與若葉(還有ビー太郎)一起回家的畫面好有愛
雖然兩人外形的確不太配(笑),但我堅持是草太若葉派!!!


***

回到家
草太對微子說了ビー太郎要去紐約一事
微子從後抱著他(草太又當女角色了XD) 安慰他說「我來給你生孩子,不止一個,兩個三個! 不 我能生個足球隊,西瓜蟲足球隊」 (笑中有淚吧XD)
微子真的是位賢妻,感動啊T_T 不過我還是草太若葉派 (<-你好煩 哈哈哈哈)
而此時 微子又求婚了,草太默默地點頭 (再一次男女身份對換XD)


另一邊,若葉就可憐得很了
說著自己是笨蛋..笨蛋....
唉..真是一言難盡


***

前妻也看不過眼,罵他與微子不是真心的
草太則答「是真心的,雖然可能要花一點時間」
「什麼叫花一點時間,真過份」,十分同意前妻的話!!!!


草太說什麼都不能給若葉,影響她的前途
前妻聽後摑了他一巴(GJ!),說「你是這種沒出息的男人嗎?」
(↓ 當時在看並不覺得這表情搞笑XD 現在看回截圖 反而笑了XD)


***

日向與ビー太郎私奔 (其實是去散心啦XD)
這兩小無猜好有愛
「比誰都坦率 比誰都誠實 比起我們這些大人 他們更懂得怎樣互相扶持」,大家的典範


日向與ビー太郎這段又看得很感動
又約定長大後要結婚,太有愛啦~~~~~~~~


(一家人?)


***

草太被前妻(有點)罵醒,決定要到法國學習 (他第一個就告訴給若葉!!)
問若葉以後打算怎麼辦...當然就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啦 (嘆)
唉~唉~唉~ 兩個就不肯誠實


結果...(NO!!!!!!!!!!!!! 我不要這樣)
草太與微子一起去法國


新堂則對若葉說 「你的一切 我都接納」 (其實都現在都搞不清新堂是否真的喜歡她)


下星期完了
我只求HE


PS
(笑了! ビー太郎很可愛)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1-09-13 : [2011夏季劇]全開GIRL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嗶太郎 很貼心 我以後也想生一個像嗶太郎一樣可愛的小孩ˊ///ˋ
他說[我也覺得老爸 是個負擔喔]
這句真的好成熟喔 雖然只是小孩子
但是他懂得老爸當時講那句話的用意呢。
2012-03-13 23:05 : あみた URL : 編輯
RE: あみた

這孩子真的很懂事很乖巧i-234
有這樣的孩子 大家也很樂意生啊(笑)
2012-03-24 22:13 : 星 URL : 編輯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3 | 2017/04 |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