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ンナウェイ~愛する君のために (Runaway) #02

第二集沒第一集這麼好看
不過還是對第三集有點期待 哈哈



他們在船上差點被鬼塚警官發現 最終僥倖地逃脫 成功到松山
到達松山之後,他們去了泡溫泉
可是,小櫻不小心把錢包跌下
於是葛城便與她去找...
而被留下來的三人悄悄地走了


波折重重之下,兩方還是重遇
河島與葛城更打起架來...
又說小櫻到了東京也找不到父親..就算找到了 她父親也不一定會接受
「把她帶到東京 真的是為她好嗎?」


不過小櫻堅信父親在等她
唉...可憐的小妹妹....


***

大家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警方這麼快就來了
終於 發現笨蛋空哉一邊逃走一邊發推特XD
於是他們將計就計故意把電話留下 引警方到瀨戶大橋


他們便隨之到了廣島縣尾道市
此時,小櫻卻要放棄..獨自離開
當四人看到她父親給她的信後,被感動了 有所理解她的心情
葛城便說 「我們也是一樣的吧 想見的人未必在等我們,也許還覺得我們是麻煩。(這情況空哉與河島就最了解了) 就是這樣,將來的事情 誰都不知道的啊...可是我們已經不能回頭,只能向前! 小櫻也是一樣!」


因此,大家找回小櫻w
葛城還讓小櫻騎脖子 (父女啊~父女啊~
這段很溫馨的啦


***

然後 他們終於來到第一個目的地 岡山!!!!!
掘到第一筆金錢啦!!!!!!!!!!!


(真替他們高興啊XDDD)


當然事情不會這麼順利....
空哉欠的錢已增加到二千萬YEN
為了保護(?)媽媽,他捲款逃走了!!!!!!!!!!!!!!!


***

另一方,柳川發現到不尋常的事..證人當日聽到是一把女人聲...可是報導卻說是男的 (到底要隱瞞什麼呢?)
而佐々岡突然向柳川自首??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1-11-06 : [2011秋季劇]Runaway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