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ッキーセブン (Lucky Seven) #02

今季的日劇追看性不大,就是沒有一種強烈想看下去的感覺
不過這部其實挺喜歡啦~
雖然偵探過程不精彩,但很喜歡看駿太郎和新田互相吐槽!
加上,又很喜歡每個演員們 哈哈



這一次,受生物公司的人事部部長 峯岸(鶴見辰吾) 的委託下 要調查研究員佐々岡光男 (Lily Franky)的品行
於是,事務所派新田以研究員的身份潛入調查
後來,發現佐々岡疑似為了金錢而跳槽


駿太郎和飛鳥便從佐々岡的妻子入手,可是他們得不到任何信息


之後新田與佐々岡打好了關係 便知道「真相」
原來,佐々岡只是被迫跳槽,別無選擇
這樣他才能夠完成製成品


可是,半製成品被人偷了
在這危急的打架過程,駿太郎和新田還是不忙互相吐槽一番XD


然後 駿太郎向佐々岡的妻子公開了自己是偵探的身份
結果他得到了佐々岡與峯岸的交情


***

隨後,新田得到社長瞳子的提醒 - 這案件最初的調查目的 (佐々岡光男的品行)
因此新田把所得的調查資料報告給峯岸聽


這樣 峯岸找回初心
佐々岡可以繼續研究了!


***

瞳子又是有「背景」的人,和三田一樣XD
他父親是警察的高層吧?
另一方 不知筑紫要對瞳子說關於父親什麼事呢...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2-01-26 : [2012冬季劇]Lucky Seven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1 | 2017/03 | 0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