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Rain #01-02

[廢話]
久‧違‧更‧博!
雖然上季有追看的都看完,不過實在提不起更新
希望今季讓我有動力吧(汗)
[/廢話]

今季看了幾部,暫時美雨比較對口胃 (本來就對親情劇沒有抵抗力!!)
木下圭介(豐川悅司) 與女兒美雨(蘆田愛菜)的父女之情讓我想起「白之春」的佐男和小幸
因兩對的互動同樣地很萌>///<
而「Beautiful Rain」把父女愛描寫得更細膩w



妻子死後,圭介為了照顧女兒美雨,轉到小工廠工作,獨自照顧她
圭介這位父親好可愛! 哈哈 膽子比女兒更小是什麼一回事XD


有一天,圭介在工廠不小心被硬物打傷腦袋
表面沒事,但結果他患上了還未有治療方法的老人痴呆症(阿茲海默症)
就是漸漸會失去記憶...最後連自己是誰也不知道
圭介聽後當然打受打擊,不能接受


後來圭介想通了 決定不再逃避,勇敢面對
雖然和女兒約定過不要隱瞞任何事,但你叫圭介怎能把這個殘酷的事實告訴女兒聽T_T


不幸地..
美雨發現了父親買了關於老人痴呆症的書 唉
看來每集也會賺了我不少眼淚T_T


***

第一集的水壺事件
第二集的暴走鞋事件
兩件事同樣把父女之情描寫得很細膩,讓人很感動
沒可否認圭介十分十分疼愛女兒,把最好的東西都給她,但疼愛程度也不是過份溺愛那種
他是很會教導孩子啦! 雖然美雨因找水壺而失蹤了,但事後圭介沒有立刻罵她,反而是聽她的解釋
美雨其實也很懂事,因為她知道這個水壺的重要性 才會冒著裂口大叔的危險也要獨自去找

暴走鞋事件
圭介因病忘記了女兒鞋碼 又在生日會遲到..
對於什麼都不知的美雨會發脾氣也很正常
最後圭介道歉 美雨也道歉
「只要誠心地說一句對不起,就是和好的咒語」
整個太溫馨 太感動了!
我無法想像圭介最後會忘記美雨T___T


***

中谷美紀很美w
她飾演的西脇茜不知日後怎樣幫助圭介和美雨呢?


***

PS
1)哭太郎啊!!!!!(人家現在叫小太郎) 錦戶亮其中一個兒子(全開GIRL)XD
和美雨挺配 哈哈


2)吉田里琴又長大了!! 多了份少女感w


3)私心貼一下翔平,他演的勝田秋生是圭介的同事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2-07-13 : [2012夏季劇]Beautiful Rain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