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r Blood #10-11 [完]


這部的劇情其實真的很胡鬧...所以千萬不要認真看 更加不要當刑事劇來看! 哈
全靠兩父子搞笑又帥氣又賣萌的演出 看得我很歡樂~



島尾被貝塚捉了...
而瞳和夏輝坐的巴士被賊人持劫
途中經過警察檢查站, 警察竟然是一檔?
原來都是貝塚所策劃! 目的當然是這對父子啦


貝塚說遊樂場的摩天輪和島尾的身上都裝了炸彈,要夏輝選擇
夏輝當然選擇先救遊樂場的幾千條人命
結果,原來那個炸彈是假的! 是來引爆島尾的炸彈啊


最後, 夏輝當然成功救了父親
這段挺溫馨的~
而貝塚這樣就死了//
被救出來後, 瞳立刻抱抱夏輝! 果然還是....哈哈
(島尾的臉好黑很好笑 哈哈)


***

貝塚事件終於完結
大家為島尾慶祝升職
突然...有人偷了老闆娘的東西 (首尾呼應XD)
夏輝又跑啊跑(全劇都不知跑了多少事 哈)....成功把小偷捉住了
結果被島尾說他抄襲自己的技巧 而夏輝說加入了原創的部份 哈哈 真是好煩的父子XD
到最後, 其實島尾拒絕了升職 兩父子又可以繼續合作囉 呵呵


PS
片尾好帥啊!!!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4-07-05 : [2014春季劇]Bitter Blood : 留言 : 0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星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