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仁- #02

變回正常的播放長度...覺得很快看完
第二集仍是很好看


南方仁開始為自己的到來感到很煩惱...
因為他改變了歷史, 改變了人的命運...於是決定低調地活下去



橘咲對醫學感到很有興趣...不斷請教南方仁
而橘媽媽便對他說不要把女兒帶到醫學道路...
又說他應該把頭髮剃下來或是盤髮(因為那時候的醫生是這樣的髮型), 並說他現在的髮型像無賴XD....之後突然轉過去恭太郎梳頭真是嚇了一跳 哈哈


爆發霍亂...緒方等人便拜訪南方仁尋求治療方法
可是, 南方仁想低調地活下去...所以說謊了



原來武家姑娘是不可以跟男人一起走路的



繼"任俠"的涼太後, 又一個人細鬼大的小孩喜市XDDD
上一秒才笑著看喜市...怎知下一秒..........他也患了霍亂
南方仁不小心說了是傳染病...所以他的謊話穿了
橘咲就罵他"作為大夫, 有什麼理由是可以不救人的, 有什麼理由是不得不看著一個無辜的孩子死去的?"...就是改變了南方仁!! 隨後就告訴給大家知如何防範霍亂


而治療霍亂的方法 南方仁就以鹽和糖來製造口服液, 要不斷喝才好


這段很感動...喜市一直也不忘要把毛豆回禮給南方仁...說自己活不到20多醫生就會吃虧...聽了這番話, 南方仁說(讀白)"現在無論如何也想改變這孩子的命運"


橘咲雖然被南方仁趕走, 不過幸好她鍥而不捨...去找了緒方幫忙! 因為只有南方仁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可是, 緒方暫不能相信南方仁, 加上他之前又說了謊...
緒方說是想相信的, 但要他回答一個問題, 就是從哪裡學這些知道
南方仁當然沒有回答, 不過就算他答了, 大家也會難以置信


此時, 山田大夫也染上了霍亂, 但他的同伴都害怕死了
相反, 坂本龍馬一直把同伴背負到南方仁這裡, 超有義氣...
之後還教訓緒方等人..."連碰都不碰病人的大夫, 到底要怎樣治好病人?!" 哈哈
因此, 緒方只好乖乖地背負山田大夫和拜託他




預告...南方仁好像也感染到霍亂
不會有事吧.....不可能死啦..才第三集
但預告真的感到很悲傷

題目 : 日本ドラマ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09-10-23 : [2009秋季劇]仁醫 : 留言 : 2 : 引用 : 0
Pagetop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我也覺得好快就完了...

喜市幫媽媽當媒人跟涼太如出一轍嘛
現在(?)的小孩都很積極為自己找爸爸呢XD
2009-10-24 00:01 : 秋鳴 URL : 編輯
Re: 秋鳴
哈哈...
近來的小孩真是很開通XDDD
不會再擔心有新爸爸/媽媽!!反而很渴望XD
2009-10-24 22:13 : 星 URL : 編輯
Pagetop
« next  主頁  prev »

自我介紹

Author:星
● NO DORAMA NO LIFE
● 就是愛看日劇 從行屍走肉的生活帶點衝擊
● 這裡沒有好文筆 純粹用作記錄/花痴/分享:)


*不定期更新

PLURK

花痴重地,慎加。

月曆

01 | 2017/02 | 0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類別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計算器 (since 4 Aug 09)

自由區域